长崎蛋糕—蜂蜜味

路过普通同人女我只是想做饭JPG
坚定大陆统一立场
背景来自id木昆昆
平时大都不在号上

当初看到鹿去打狐我是真的很气

直到后面鹿为了救狐不顾自己伤重我还是很生气,气得我边哭手边抖还要打字骂他,毕竟狐现在这么危险就是他折腾的

但是,当两人相对,一声抱歉一声多谢,我就知道我再也没法责怪鹿巾什么了

因为狐都不怪他啊


这里画的是假设我身处剧中身为狐友前去关心的情况(反而被顺毛了好气又不知道气谁)

一小时练习,后来因为画出了挺多bug修修改改半小时还是只能做到这个地步。下次一定守时呜呜呜


评论(9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